梓楮_lemon

和叶修热恋ing

温剑 点的兽化

下雨天睡觉的短:

⭕️评论点的猫猫剑和豹豹温


⭕️童话风格 ooc 慎入 极羞耻


⭕️小学生文笔







猫猫剑的父母在他小时候就病故了,后来他的主人搬家的时候把猫猫剑遗弃了,唯一的弟弟也在他流浪的过程中因故走散。于是,猫猫剑在找寻弟弟的路程中来到这座还珠山。



树木丛生,百草丰茂。猫猫剑边踩着一地树叶边奶声奶气地喵喵叫唤着弟弟。这里虽然水美树多,但却不见多少动物,甚至连声音也不曾闻得。树枝上的百灵鸟只顾舔弄着羽毛,听不见她悦耳的歌声。


“喵喵喵?”


猫猫剑抬头问她为什么这么安静,百灵鸟被他声音惊地差点摔下来,忙朝他嘘了一声。然后飞到猫猫剑面前小声解释。


这座还珠山有一只豹子,性格阴晴不定,最爱玩弄别的小动物,每日只爱睡觉,睡着的时候不许任何动物发出声音吵到他,不然他会循声而至狠狠咬断脖子,把吵醒他的东西开膛破肚,吃拆入腹。


猫猫剑怂了,一想到刚刚自己喵喵叫了好多声也知道有没有吵醒那位豹子。谢过百灵鸟,猫猫剑转头就想离开还珠山。但越是心急,就越是找不到来时的路,兜兜转转,走走停停,已近黄昏,猫猫剑颓丧地窝在一棵树下休息。


“喵喵喵喵喵!”


(弟弟啊你在哪里啊QWQ)


正舔着爪子,突然地面轻轻震动了一下。猫猫剑没有在意,低头研究自己的爪子和肉垫,忙里偷闲地欣赏自己的蓝色皮毛。


地面又是一颤,树上的果子一动,稳稳地砸中猫猫剑的头。


“喵!”


猫猫剑这才察觉不对,瞬间弓起背,戒备地环顾四周。


掩映的树叶后渐渐走出一只威风凛凛的白色豹子,浑身雪白,四肢矫健,蓝色的眼眸紧紧盯着幼小的猫猫剑。


猫猫剑吓得一抖,紧张地大气不敢喘,心想这就是百灵鸟说的豹豹温,不禁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后挪,生怕这只暴虐的豹豹温把他生吞了。


然而庞大的豹豹温猛然扑来,直冲小奶猫。猫猫剑反应也不弱,霎时就往后撤,但因为体型的差距,还是被白豹一爪子按到在地上。


“喵喵喵喵喵!”


猫猫剑在豹豹温的爪子下奋力挣扎,奈何毫无作用。


豹豹温低垂着蓝色眼睛打量掌中猎物,像在思考从哪下口。猫猫剑浑身泄力般瘫在那,打算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。


“喵喵喵喵喵。”


(我那么小,没什么肉,你吃不饱的。)


豹豹温饶有兴趣地收起利爪,猫猫剑趁机想跑,却被白豹一口叼住后颈皮。


“喵喵喵!”


(你放我下来( Ŏ艸Ŏ)!!!)


豹豹温充耳不闻,心情愉悦,姿势优雅地慢慢踱回自己的领地。


不管猫猫剑怎麽喵呜乱叫,大型白豹都无动於衷,叼著他後颈,一发现他蹬着四条不断挣扎时,恐吓般地嘴下用了点力,尖锐的牙齿几要陷入皮肉之中。


猫猫剑立刻老实了。


到了一处山洞,豹豹温终于停下脚步,猫猫剑后颈一松,被放到了山洞一堆枯草上面。还没来得及反应,白豹就舔过来了。


比起猫的舌头,豹豹温的长舌粗糙很多,倒刺加上利齿,怎么看都惊悚。


猫猫剑欲哭无泪地闭上眼,准备去见他的爸爸妈妈。然而舌头贴上身上的时候并没有过多的疼痛,舌面细细刷过他身上蓝色的软毛,被舔过的地方都异常舒服。猫猫剑长舒一口气,放松身体,心安理得地被豹豹温伺候。


但后面白豹越舔越过分,就连奶猫那个地方都被他强硬地舔舐,猫猫剑羞耻地弹起来,立刻炸毛准备跑路。


豹豹温悠闲地扫了扫长尾巴,立刻把小猫扫回山洞里。


“喵喵喵!!”


猫猫剑又怒又羞,四肢蓄力,一跃而起。


试了好几次,豹豹温只用尾巴就拦住了猫猫剑的去路。猫猫剑累极,自暴自弃地趴在原地,不再动弹。


天色渐黑,白豹在洞口巡视了几步,把一圈看戏的动物给吓走后回来趴卧在小猫旁边。豹豹温的兽身很热很暖,猫猫剑不情不愿地偎得更近。一大一小两只截然不同的猫科动物便一起卧在山洞里,慢慢合上了眼。



当然,猫猫剑不知道,当天晚上整个还珠山都在传,他们的山大王豹豹温叼了个童养媳回来。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1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梓楮_lemon | Powered by LOFTER